活動資訊

NEWS

活動資訊

COVID-19☣防疫時期,毛孩就診好安心-為了妳我們做好防疫工作!

  • 重要公告
  • 2020-04-15
隨著疫情發展,為了讓每位來院就診的毛孩及毛孩家長們都可以安心,在這邊特別獨家公開!全國動物醫院為了親愛的你們,做了哪些防疫措施~~~

這是一張圖
這是一張圖
【院內同仁每日實施自主健康管理】
為確保體系同仁以及來院就診的毛孩家長著想,本體系每為同仁於上班時皆會測量體溫並記錄!
並於上班期間全程佩戴口罩,讓來院的每位毛孩家長都可以享受最安心的就診體驗!

【院內空間定時以漂白水消毒】
本體系各分院皆會於每日進行定時漂白水消毒作業,並在消毒後以清水重複擦拭,消毒之餘也顧及毛孩的身體安全。

這是一張圖
這是一張圖
【24H院區-全面以奈米光觸媒消毒】
24H院區將採用奈米光觸媒消毒方式,利用光觸媒噴灑於物體表面形成薄膜,再透過光能啟動,讓物體表面物質的汙染物質產生氧化還原作用,以達除汙、殺菌的目的,讓即使是無法淨空的急重症院區也可以做到最完善的防疫措施!

【非24H分院-候診區安裝紫外燈定時消毒】
一般分院則於候診區裝設紫外燈,紫外線累積量若達一定量則可以有效破壞冠狀病毒!
搭配自動開關器在非上班、門診時間自動開啟與關閉,於合適的時間進行充分消毒工作,讓每日來院看診的毛孩家長們都享有最舒適、乾淨的候診空間。
這是一張圖
【院內提供酒精、洗手設備】最最重要的勤洗手動作,也是不可忽略的!
因此本體系每間分院皆備有足夠的75%酒精、洗手設備,讓您可使用這些設施進行自身手部清潔,有效且全面地進行消毒!
  • SHARE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